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,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


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,從嵌入式系統、手機應用、一直到雲端計算、商務應用、資訊安全都有做。
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,包括聯發科、IBM、中研院、資策會,還有和台大、清大、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
,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、虛擬化技術、異質計算、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,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。

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

嚴重的空氣汙染

今天出大太陽,但是從室內看出去像是陰天,特別到陽台上拍了一張照片作為紀錄。話說這張iPhone X拍出來的照片比我肉眼感受到的好太多,但平常能清晰看到的101大樓,應該出現在照片的最左邊,幾乎完全消失。



根據環保署的即時觀測資料,台北市目前的空氣品質算是黃色的「普通」,比起桃竹苗和中南部很多橘色和紅色的地區,台北人還算幸運。依照觀測資料,想要呼吸好空氣,可能要往東走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