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效能應用與安全研究室 Performance, Applications and Security Lab


我們的研究範圍很廣,從嵌入式系統、手機應用、一直到雲端計算、商務應用、資訊安全都有做。
我們的合作研究夥伴很多,包括聯發科、IBM、中研院、資策會,還有和台大、清大、交大的教授合組研發團隊
,包括高階應用處理器架構研究、虛擬化技術、異質計算、系統軟體等重要技術的研究與創新,我們很關切台灣人才與產業的未來。

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

Samsung作弊被抓到

Samsung作弊被Anandtech抓到
http://www.anandtech.com/show/7187/looking-at-cpugpu-benchmark-optimizations-galaxy-s-4

業界對測試程式的優化,可說無所不用其極。Compilers必須針對SPECcpu做優化,Javascript Engine必須對SunSpider做優化,因為這些是遊戲規則。奧運選手和職業運動員,為了奪標,也常常找法律漏洞。

當然,不擇手段的做法,會引起物議和鄙視。韓國Samsung被抓到對測試程式的優化,似乎超越了那條不成文的線,雖然合法,但是下次他再來比,客戶會承認他的成績嗎? 這攸關信譽的問題,不可不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